1. 首页
  2. 2+2国际本科
  3.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西北政法大学战略合作伙伴

    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西北政法大学发挥在国际教育交流和办学方面的优势,开设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在融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西北政法大学引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国外知名院校,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为广大有意愿出国留学学生搭建获得国外文凭的平台。西北政法大学负责国际本科的招生宣传、项目学生的语言培训、课程开发和管理与服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落户派遣、回国工作信息等服务。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介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广泛涉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科研启动基金申请和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派遣、国际教育展、人事档案管理等诸多领域。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与国内、外相关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社会化、职业化、规范化为主要发展方向,逐步成为面向社会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有效服务的团体机构。

    为贯彻国家"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政策,满足广大留学生回国人员及其他海外、外国学位获得者在中国升学、就业、申请科研基金等切身需求,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经国家相关部委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面向全国开展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工作。旨在鉴别国()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机构的合法性及真实性,为通过认证评估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出具书面认证证明,并为中国境内用人和招聘单位鉴别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提供依据和相关咨询意见。

    (官方网站www.cscse.edu.cn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