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英国考文垂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英国考文垂大学

英国考文垂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考文垂大学位于英格兰考文垂市中心,占地33公顷,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全球性学府。它不仅有可以追溯至1843年的悠久历史,亦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大学。离伦敦只有一个小时车程。大学有来自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34985名学生,其中包括 13000 多名国际学生。凭借创新式的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声誉。大学所在的考文垂市有着非常安静平和的社会环境,是英国第四安全的城市。


 

大学优势

考文垂大学拥有先进和齐全的教学设施,包括健康、设计和工程实验室、表演艺术工作室和计算中心等。考文垂大学被选中作为三个国家级教学和学习卓越中心的承办院校,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健康、设计和数学领域的研究。除了在考文垂市的主校区外,在伦敦市中心地带也设立了校区(CULC),旨在通过与国际商业环境的紧密接轨与实践,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71位;

    2023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651-700位;

    2024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601-800位,居全英第70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250-300位;

    2024 《卫报(The Guardian)》大学排名第46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深圳大学



所在城市

考文垂校区

    考文垂位于英格兰的中心,离伦敦只有一个小时车程,离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只需 20 分钟的车程。附近还有莎翁故乡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 (Stratford-upon-Avon)、历史悠久的华威城堡 (Warwick Castle) 和皇家利明顿温泉疗养地 (Royal Leamington Spa)。校园位于市中心,便利通达,种种需求都可在步行范围内解决。市内有许多购物中心和零售商店和大型百货公司,包括Debenhams Primark。在稍远的伯明翰,可以找到 Grand Central Bullring 购物中心,那里有各种受欢迎的时尚零售商店,牛津附近的 Bicester Village 品牌折扣店,离这里大约 1 小时车程。

    考文垂是2021年的英国文化之都,考文垂名列英国前5名最佳学生城市,也是全球第47名最佳学生城市(2019QS最佳学生城市)。考文垂也是 2019 年欧洲体育之城,2022 年英联邦运动会将在附近的伯明翰和当地举行。

 

伦敦校区

    考文垂伦敦校区位于伦敦金融区的中心,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重要交通枢纽利物浦街车站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伦敦市在现代化的背景下将历史和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伦敦有超过 380,000 的学生,被誉为全世界学生留学最佳城市。校园附近坐落着多个伦敦地标,包括红砖巷、伦敦博物馆、英格兰银行、纪念碑和圣保罗大教堂等。

 

合作专业*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考文垂校区)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国际市场营销(考文垂校区)

Accounting and Finance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会计与金融(考文垂校区或伦敦校区)

Global Business 全球商务(伦敦校区)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Tourism and Wellness Management 国际旅游与会展管理(伦敦校区)

International Fashion PR and Communication 国际时尚公关与传播(伦敦校区)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生住宿

    考文垂大学为学生提供不同类型的优质宿舍,其中包括传统的学生宿舍,餐饮,自助式和套间房间,都位于校园内或学校附近。距离市中心或图书馆都仅需步行几分钟。附件还有大型超市、餐馆、The Hub等一系列本地便利设施,而且交通便利,距离公交站或火车站也很近。



校园生活

    考文垂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一座造价两千万英镑的新建图书馆。兰开斯特图书馆藏书近350,000册,还有2,600种现刊。馆内有1,150个自习座位,还有CD-Rom、多媒体和因特网设施供学生使用。学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包括晚间和周末)可使用计算机服务。除了一系列文字处理软件包之外,学生还可使用图像软件。不熟悉计算机的学生可上辅导课,一组咨询人员就与计算机有关的问题,每天12小时地提供服务。考文垂大学已经建立了数千个供学生使用的电脑工作站,能够提供150多个套装软体,可以使用所有的电脑语言。体育健身中心和市立奥林匹克游泳池,都是学生锻练身体的好去处。国际学生入学时,国际办公室会举行一个“欢迎周”,届时将会举行有市长出席的特殊活动。大学每学年都会组织学生到名胜古迹旅行,如伦敦,剑桥,爱丁堡,欧洲,如从巴黎到阿姆斯特丹。同时也会在校园里组织各种活动。考文垂的优势之一在于它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带,交通便利,1小时即可到达伦敦市中心。


入学条件

    学术要求:综合平均成绩超过70%或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托福IBT成绩总分不低于79分,单项成绩不低于18分。(伦敦校区雅思要求6.5,Global Business例外)


费用标准

    学费£16,800/学年,住宿费约为£5,655-£10,920/学年,合计£22,455-£27,720/学年,约人民币205,227-253,357/年。具体费用按照大学网站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