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德蒙福特大学成立于19世纪,在教学和研究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学校的名字与莱斯特伯爵在1265年建立了英国第一个议会而名垂青史的伯爵Simon De Montfort 的名字紧密相连。学校共有 20000 多名学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其中有200多名来自中国大陆,被评为英国最友好和安全的大学之一。大学共有应用科学、艺术和设计、商业和法律、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健康和群落研究、人文和社会科学六个学院,并在各个学科都获得了国际的认证。

 


大学优势  

德蒙福特大学与英国及全球主要的专业机构和公司(包括微软公司,大众汽车,华特迪士尼和英国国家健康服务NHS)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带薪实习机会。ACCA(国家注册会计师)协会授予德蒙福特商学院优秀学院资格(Premier Status),毕业生可以最多享受9门免考。2017年德蒙福特大学在英国政府主导的“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评选中荣获金奖。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801-850位;

    2023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801-1000位;

    2024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601-800位,居全英第70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201-250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101-200位;

    2024 《卫报(The Guardian)》大学排名第117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城市
    德蒙福特大学坐落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距离伦敦一个小时的火车车程。莱斯特市在2018年良好增长城市指数的调查中,被评为“全英十大最适宜居住和工作的城市之一”。而德蒙福特大学校园地处于莱斯特市中心,步行不到五分钟的范围内,有数百家商店、餐厅、俱乐部以及世界一流的影剧院。

 

合作专业*

法学:

    法学  Law

商科: 

    经济与金融  Economics and Finance

    会计与金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广告与市场营销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会计与商务管理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商务管理与经济学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

    商务管理与金融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Finance

    商务管理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商务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HRM

    商业创业与创新  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生住宿

学生公寓是每个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重要的部分之一,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有4100间学生公寓供学生选择,保障每位学生拥有适宜的住宿环境。德蒙福特大学所有公寓都位于大学校园,与市中心和莱斯特的众多景点都在步行距离之内。

学生公寓位于莱斯特市中心,学生永远都不会缺少丰富的业余生活;莱斯特有很多水吧、餐厅、购物与运动场所。为了保障学生的住宿环境,德蒙福特大学为学生提供10所学生公寓进行选择,这意味着学生将有更多机会结交许多新朋友。为了满足学生的需求,学生公寓的合约期限也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公寓价格从每周99英镑至每周197英镑不等。公寓还配备床上用品套装,包括羽绒被,枕头和床单。

学生服务

专门的学生服务中心可以免费接机、国际欢迎周、英国探访主题游(Explore UK!)、学期间的语言课程支持与学业指导、140多个学生社团和运动队、就业指导等一系列贴心的学生服务,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学校的支持与关怀。

一流的教学设施:

——学校斥资1.36亿英镑改造校园,为学生提供现代化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学校配有24小时图书馆,设计独特的学习区域提供了1,600个座位和550台电脑供学生使用,学生也可自带电脑学习。小型会议室配备了笔记本电脑、DVA、投影仪、白板等等一系列设备,供学生使用,以便更好地完成小组作业。

——学校还配有投资800万英镑建立的大型健身中心,包含25m长泳池、桑拿、攀登练习墙、健身房、舞蹈室等设施,让学生享受优质的课外生活。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0分,无挂科,单科不低于60分。语言成绩:商科要求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法学要求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费用标准  

学费£15,750/年,住宿费£3,908.57-£6,794/年,合计£19,658.57-£22,544,约人民币179,670-206,041/年。具体费用按照国外大学当年公布为准。

 

奖学金政策  

学校每年向国际学生提供每年2,000-3,000 英镑的国际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需要按要求缴纳押金)。此外还有3,000 英镑优秀学生奖学金可供申请。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