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英国哈德斯费尔德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英国哈德斯费尔德大学

英国哈德斯费尔德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哈德斯费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学校紧邻哈德斯费尔德市中心。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地处利兹、曼彻斯特以及谢费尔德三座大学城构成的三角区的中间位置,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作为英国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20000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人,还有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4500名国际留学生。学校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



大学优势

    哈德斯费尔德大学2015年度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同时在同项排名中荣获全世界大学第五名的殊荣。哈德斯费尔德大学的社会工作科目和媒体学习科目是全英最好的学科,带薪实习课程全英前十。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67位;

    2023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651-700位;

    2024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501-600位,居全英第56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151-200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101-200位;

    2024 《卫报(The Guardian)》大学排名第79位。

    综合水平相当于重庆大学


所在城市

    英格兰中部西约克郡哈德斯费尔德市

合作专业*
商科: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商务管理学  Business Management
     商务与酒店管理  Business with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文科: 
     新闻学  Journalism
     体育新闻学  Sports Journalism
     广播新闻学  Broadcast Journalism
     创意媒体和制作  Creative Media and Production
     电影研究  Film Studies
     音乐新闻学  Music Journalism
     电影制作  Film Making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生住宿
    作为专门建造的学生村,Storthes Hall公园于1995年正式开设。Storthes Hall距离大学校园约4.5英里,在8:00-23:30之间有穿梭巴士服务(18:00前均免费)。众多街区构成了新Storthes Hall社区,包括High Green、Jenkinson and Slade等,学校会优先安排国际学生入住,所有的房间都带有套房设施,并且全部达到三星级饭店的住宿标准。新Storthes Hall社区中的每个街区均由4-8个公寓组成。公寓一般含有8个房间,住宿形式不单一。学生村是一个兼具包容性和人文情怀的真正的学生社区,新学生报到后可以在这里结识许多新朋友。另外,在哈德斯费尔德校内还有四个公寓区:Ashenhurst公寓,Little Aspley公寓,Firth Point公寓,以及Snow Island公寓。其中,Firth Point公寓、Snow Island公寓和Ashenhurst公寓临近主校区,有将近300个房间。所有公寓都有公共厨房和休息区,配有公用的
两个厕所、两个淋浴间和浴缸,住宿环境宽敞舒适。



学生服务
校学生会由学生全权管理,为所有学生提供多种福利与支持性服务,同时还组织社交活动和各类协会。学生会定期安排喜剧和录像之夜,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校内有两个酒吧、一个咖啡店和一个日用商店,并设有无酒社交区,还设有约40个俱乐部与协会。学生服务部门有专门的国际学生咨询员,致力于在学生的整个学习期间给予他们帮助,使学生在关怀与友好的环境中成长。学校还为国际新生安排见面与迎接服务,组织欢迎国际学生的联谊活动。

哈德斯费尔德被誉为是英格兰北方最友好的城镇之一,大学作为多元文化的大型社区,拥有多种设施来满足不同宗教、饮食与文化方面的要求。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5分
语言成绩: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分。低于该条件可配语言课程。

费用标准
    学费£16,500/年,住宿费约为£4,004-£7,876/年,合计£20,50424,376,约人民币187,396-222,784元/。具体费用按照国外大学网站当年公布为准。

奖学金政策
    学校每年向国际学生提供每年最高2,000英镑的奖学金。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