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悉尼科技大学于1988年建校,是一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现代化创新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学校以实践为导向的教学理念,以及自身在学术研究、教学质量、教学设施和学生就业率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被QS全球大学排名认定为五星级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的授课模式以实践为导向,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基础,立足于全球视野,为社会培养适应职场且德才兼备的毕业生。

学校优势
    毕业生就业率及毕业生起薪两项指标列全澳各大学榜首。被联邦政府高等教育质量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第一类大学。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90位;

    2023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37位;

    2021 QS全球年轻大学排名(Top 50 under 50)第11位;

    2024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48位,居全澳第9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9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14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上海交通大学或中国科技大学。


所在城市
    澳大利亚悉尼市,南半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城市,被誉为全球最美的城市之一。

合作专业*
商科:
    会计学  Accounting (Bachelor of Business)
    经济学  Economics (Bachelor of Business)
    金融学  Finance (Bachelor of Business))
    管理学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Bachelor of Business)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Bachelor of Business)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广告与市场通信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Bachelor of Business)
传播学:
    战略传播  Strategic Communication(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数字和社交媒体  Digital and Social Media(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法学:
    法学 Bachelor of Laws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校园生活
    悉尼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位于悉尼市中心的大学,也是每年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拨款资助前五名的澳洲大学。学校分为两大校区"Citycampus"和"Kuring-gaicampus",它的主校区位于悉尼市的中心地带,毗邻中央火车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达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另外一个校区Kuring-gaicampus位于悉尼以北15公里处的Chase国家公园中,自然环境优美。校园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区,校区内各种无障碍设施人性化的照顾各类特殊需求群体。
    2014年,悉尼科技大学正式建立了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起的中国图书馆。它是一个集书籍、视听材料和多媒体显示于一体的综合信息中心。学生可以在此进行阅读和自主学习。这些资料能够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该馆也是中国政府有史以来向澳大利亚赠送的第一所中国馆。
    悉尼科技大学会对国际新生安排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包括迎新茶话会、朋辈联络会、澳大利亚基本常识介绍会等。
    另外,悉尼科技大学是一个多元化的大社区,接纳不同的文化和信仰,学校的多信仰祈祷室可为信仰不同宗教的学生提供一个安静做祈祷的场所。工作人员非常友好,乐于助人,在这里很容易找到可以使用的房间,只要提前预约即可。
    校园里总是精彩不断、活动丰富。悉尼科技大学有包括体育、文化、政治和宗教等多个领域的130个学生俱乐部。这些社团每周都会组织免费烧烤、现场音乐表演、周末旅游活动等,学生们可以在繁忙的学业之余培养爱好、结交新知,充分享受缤纷的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住宿
    悉尼科技大学校内有四个宿舍区可供学生选择,所有宿舍离校园都很近。其中,Geegal是专门修建的联排别墅,可容纳57名学生;Bulga Ngurra是一幢现代公寓楼,可容纳119名学生;Gumal Ngurang是一幢现代公寓楼,有单间公寓、一居室公寓和合租套房可选,可容纳252名学生;Yura Mudang在悉尼科技大学6号楼上面,设有单间公寓和合租套房,还有宽敞的公共区域,如烧烤露台、音乐室、游戏室和计算机室等,共720个床位。由于校内宿舍价格低廉,竞争比较激烈,建议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立即提交申请,并在申请时缴纳A$80的申请费。
    还有很多学生会选择在学校周边合租,这些合租公寓大多是大学的私人住宅,相对价格合理且安全便利,学生可以拥有独立的房间,与舍友共用浴室、厨房、餐厅等。所有公寓均设备齐全,提供家具和主要的厨房设备,但是学生必须自备床单和厨房用品。租金包含煤气费、水电费和宽带费。

关于悉尼
    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属于副热带湿润气候,全年降雨。最暖的月份是一月,沿海地区的气温约在20度左右,内陆的平均气温在30度以上;最冷的月份是七月,平均气温约在10度上下,内陆气温的最低值约是2度。
    悉尼拥有蓬勃发展的文体产业。澳大利亚榄球联盟的总部就在这里,全国16支橄榄球联赛球队其中8支的根据地也在这里。悉尼曾经举办过2000年夏季奥运会,并建设了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和悉尼足球体育馆等场地。悉尼还拥有很多娱乐团体,比如,悉尼交响乐团、悉尼戏剧团和悉尼舞蹈团等。
    除此之外,悉尼还拥有高度发达的旅游业,每年有大量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这里观赏游玩,悉尼的著名景点有:悉尼歌剧院、达令港、悉尼海港大桥、澳洲博物馆、海德公园和维多利亚女王大厦等,闻名遐迩,风景如画。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0分,曾经挂科不超过2门
    语言成绩:学术类雅思总分6.5分,写作6.0分/托福总分79-93分,写作21分。低于该条件可配语言课程。

费用标准
    学费A$40,400-A$45,500/年,住宿费A$17,344.29-A$23,227.14/年,合计A$57,744.29-A$68,727.14,约人民币270,457-321,897/年。具体费用按照国外大学当年公布为准。

奖学金政策
    学校为合作项目学生提供2500澳币/每个标准学期的国际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