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待签署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诺森比亚大学迄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坐落于英格兰纽卡斯尔市中心泰恩河畔,大学规模位居英国大学第三位,拥有艺术、设计与社科学部(ADSS)、环境与工程学部(E&E)、商法学部(B&L)、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HLS)。作为一所领先的英国高等院校,以其突出的学术研究、教学水平享誉全球




大学优势

    诺森比亚大学一直保持最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学校课程的专业地位得到了30多个专业机构的认可。大学在学习和教学方面的成功得益于一系列的专业服务,包括屡获殊荣的图书馆的体验与服务,以及能达到全区域覆盖的世界级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大学提供各类开创性的研究设施并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其课程设置中所包含的实用器材,拥有最先进的实验室,例如工业设计(原型制作车间), 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媒体实验室等。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48位;

    2023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651-700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501-600位,居全英第60位;

    2022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95位;

    2022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101-200位;

    2023 《卫报(The Guardian)》大学排名第46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




所在城市

泰恩河畔纽卡斯尔一直被MSN旅游指南列为英国最佳大学城市。部分原因是城市建设紧凑,又大到足以充满活力与激情,小到足以让人感到家一样的温暖。同时也是由于该城市学生人数众多: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是学生。纽卡斯尔多次被评选为英国最受学生青睐城市。

纽卡斯尔周围有便捷的交通线路,方便出行。纽卡斯尔唐人街可以满足市内庞大的华人社群,其包括一系列传统的餐厅和超市,您真的会感觉身在中国!纽卡斯尔华人社团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00000人!这座城市的艺术和文化景观已经成为它的标志性特征之一。世界级的BALTIC当代艺术中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诺森比亚大学与BALTIC艺术中心合作开设了一个新的艺术文化中心,名为“BALTIC 39。 这里还有著名的购物中心包括英国最大的城市购物中心Eldon Square,以及欧洲最大的集室内购物和休闲于一体的intu Metrocentre。如果你喜欢足球,那么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就在市中心,且离它不远处就是桑德兰光明球场。

此外,诺森比亚大学与纽卡斯尔市政厅,诺森比亚警察局和其他当地企业将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所有学生的安全。


合作专业

法学:

    法学 Law

商科:

    国际商务管理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商务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商务和营销 Business and Marketing
    商务和人力资源管理 Business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文科

    大众传播 Mass Communication
    大众传播与广告 Mass Communication with Advertising
    大众传播与商务 Mass Communication with Business BA
    大众传播与公共关系 Mass Communication with Public Relations

 

学生住宿

诺森比亚大学可以为全部大一新生提供住宿,而且大学的宿舍地理位置优越,可以保证学生很方便地到达校园以及纽卡斯尔各种繁华的场所。学校住宿条件很好,一些是公用浴室,一些套间是私人浴室;电话和上网功能俱全。学校住宿费包括了取暖和照明设施的使用。每周的租金按照房屋类型约为£98~£129.85。


 


校园生活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诺森比亚大学花费3000万英镑重金打造了顶级Sport Central, 可容纳3000多人和各类竞技比赛,国际训练,国际活动、会议和展览。上课之余,诺森比亚大学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给在校学生。大学校园内遍布各种咖啡和餐厅,学习疲惫的时候不妨来一杯热拿铁或者热可可,尽享劳逸结合的舒适惬意。学校餐厅还会推出种类丰富的菜肴,包含意大利菜, 墨西哥菜, 泰餐等。


入学条件

    学术要求:学术平均分70%-75%以上(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

    语言要求:雅思6.0-6.5(单项不低于5.5)

 

费用标准

    学费£17,500-£19,000/学年,住宿费£3,699-£5,971/学年,合计£20,199-22,471/学年,约人民币168,747-187,728/年。具体费用按照大学网站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