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于1989年建校,拥有10个学院,10个校区,分布在大西悉尼地区。全校拥有45000注册入学的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4800人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等课程。西悉尼大学分别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18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西悉尼大学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帮助毕业生做好步入工作岗位的准备,其课程表反映了当今世界的需求。



大学优势

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3%之列,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在授课方面比较灵活,拥有现代化设备的校园,为学生提供工作实践机会。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75位;

    2023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501-510位;

    2024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01-350位,居全澳第21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33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1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山东大学或南开大学。


所在城市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彭丽斯镇

合作专业*
商科:
    会计学  Accounting (Bachelor of Business
应用金融  Applied Finance Bachelor of Business
管理学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文科:
广告学  Advertising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新闻学  Journalism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公共关系  Public Relations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校园生活
西悉尼大学位于悉尼的西部,由3个分校的10个校区组成。其中,Hawkesbury分校是从1995年开始招收学生,包括Richmond校区和Blacktown校区,所有的商业课程皆以Blacktown校区为主。Nepean分校的课程分别在Parramatta校区和Penrith校区教授。Macarthur分校的校址位于悉尼市的西南方,校区有两个:Campbelltown校区和Bankstown校区,这两个校区都以风景优美闻名。
学校设有计算机中心、研究中心、图书馆、银行、商店,以及多项娱乐设施、健身中心、奥林匹克游泳馆、网球场和壁球馆等各类场馆,供学生在学习之余拥有精彩丰富的校园生活。
西悉尼大学为新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在机场设置迎新接待处、指派老生为每位新生提供一对一服务等,导师也会给学生提供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指导,以及提供校内外的住宿帮助。学校还为海外学生安排机场接送、学习指导、生活咨询、医疗安全等方面的帮助,并设有“国际学生中心”,专门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解决各种困难,给予国际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贴心周到的服务。



学生住宿
西悉尼大学的10个校区可为学生提供宿舍,每个校区宿舍的房型不一,大体上种类相似,有studio(单人套间)、2-8房不等的villa/apartment(多房小别墅/公寓楼,有些是共享卫浴,有些是每人都有独立卫浴)。房屋内都配有电器齐全的厨房、电视、清洁工具、书桌椅、柜子、衣橱、暖气等。多人合住的公寓/小别墅还有宽敞舒适的客厅,并配有沙发、餐桌等。另外,校园无线网络实现了整个校区的覆盖,学生可随时在校园各处上网查阅学习资料。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0分
语言成绩: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总分82分,其中写作21分、口语18分、阅读13分、听力13分。低于该条件可配语言课程。

费用标准   
学费A$30,960-A$31,928
/年,住宿和学杂费A$8,467.2-A$19,824/,合计A$39,42732- A$51,752/,约人民币184,665-242,391/年。具体费用按照国外大学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