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加拿大约克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加拿大约克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约克大学建校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属于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的三个校区共有大约55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78个国家的8500名留学生。学校有11个学院、28个研究中心,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开设了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法律、心理学、环球医疗、航天工程、音乐、戏剧、电影制作等大约120个专业。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经济学人》、《金融时报》EMBA及美国《福布斯》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一名。



大学优势

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美术设计、电影、人文学科、社会科学、心理学等专业而闻名,拥有加拿大著名的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和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商学院是加拿大最有名的四大商学院之一。约克大学有五个图书馆,共计藏书260万册。学校的英语外语教学组开设一系列的课前和学期中英语辅导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辅导和培训。



大学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53位;

    2024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56位;

    2024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51-400位,居全加拿大第24位;

    2023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40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北京理工大学或四川大学。



所在城市

约克大学坐落在国际大都市多伦多,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的中心。市区里有半数的居民是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民族的移民,多元的族裔特色,使得这里汇集了世界上140多种语言,成为全世界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多伦多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时,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

约克大学校园交通非常便利。多伦多地铁1号线直接服务于校园,York University地铁站位于校园中心位置,Pioneer Village地铁站位于校园西北部。坐地铁到Yorkdale购物中心仅需13分钟,到多伦多市中心仅需三十多分钟。 除了地铁,还有很多公交线路服务于约克大学。


合作专业*

    经济学 Economics
    金融学 Finance
    会计学 Accounting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市场营销 Marketing
    商务研究 Business Research
    商务技术 Business Technology
    商务和社会学 Business & Society
    供应链 Supply Chain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传播学 Communication Studies
    犯罪学 Criminology
    法律和社会 Law & Society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生住宿

宿舍生活将为学生的整个大学的成长提供支持。4000 多名学生一起住在校内的 10 栋宿舍楼中(8 栋位于基尔校区,2 栋位于格兰登校区)。

学生可以选择入住单人间或双人间,宿舍提供共享的公共空间。学生可以在多元化的学生社区学习和开展社交活动。在最后的几年(或者已年满 21 岁),学生可以考虑入住套房或公寓式宿舍,和朋友们一起享受带有厨房设施的私人套房。学生可以选择异性混住宿舍或男生、女生宿舍。

 

校园生活

校区内设有 40 多家国际餐厅、咖啡店和食堂,提供丰富的用餐选择,包括清真食品、犹太食品和素食等选择。

学生们可以加入体育校队、体育俱乐部、校内体育活动、体育课、可直接参加的体育活动和学生运动俱乐部。强身健体,乐在其中!约克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

11000 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

约克大学雄狮体育场(以前的泛美体育场)

校友运动场

多伦多田径中心

Canlan 冰上运动中心

Aviva 中心(罗杰斯杯网球锦标赛)



入学条件

    学术要求:最低GPA2.3/4C+ / 65%或同等水平)

    语言要求:托福83; 雅思学术:6.5

 

费用标准

学费$34,065/学年,杂费$36.05/每学分,住宿和餐费等约为$12,712-$17,576/学年,合计$47,858.5-$52,822.5/学年,约人民币253,573-279,345/年。具体费用按照大学网站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