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

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坐落于堪萨斯州西部的海斯市是一所由堪萨斯州政府税收资助的州立大学。该校始建于1902年,占地16170亩,拥有教学楼35幢。约有6000名在校生分别在30个不同的院系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8000名学生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学习。17:1的学生与教师比例让学生可以更充分与教师近距离的沟通。小班教学模式给学生提供了更多与教授和同学互动的机会。学校实施文、理科及应用学科专业的学士、硕士学位教育,以其完备的基础设施和较高的办学水平,在全美及世界许多国家享有良好声誉。该校2008年与西北政法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已有三百多名学生赴该校攻读学位。




大学优势
    该校学费及生活费水平较美国其他大学相比整体偏低,年花费约18万元人民币,是同级别大学费用的一半,且提供学生奖学金

大学排名
    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2024年中西部最佳地区大学第190位,中西部最佳公立大学第39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辽宁科技大学或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城市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所在的海斯市,位于美国中部地区堪萨斯州,是一座被公认为全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小城之一。作为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有适合学生学习的优良环境。

合作专业* 
商科:
     金融学 Finance
     会计学 Accounting
     管理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管理学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旅游与酒店管理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国际商务与经济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文科:
     信息网络和电信 Information Network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校生活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有着百年历史,学术氛围浓厚。校园内有林荫小道、花园以及潺潺的大溪流(The Big Creek)蜿蜒横贯校园。多年以来,富特海斯州立大学都以“最美校园”享誉全州。
    整个学校占地16170亩,校内有篮球、棒球、垒球等14个运动队和包括刘易斯球场、拉克斯运动公园、老虎体育场等多个运动场馆。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设有多个艺术中心、博物馆以及学习研究辅导中心,并拥有一座学校自己的农场。学生们可以选择加入到“希腊生活”、“回到学校野餐”、沙梅自然小径、烟山乡村俱乐部、和学生政府协会(SGA)等社团联谊和学生会组织,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从而展现个人才华和卓越精神。
    学校还推出了特色网课,为学生传授艺术、自然科学、工商、教育、生命科学、护理及农业等课程知识,学生们可自行上网学习。
    另外,学校还建立了一个可以覆盖全校园的无线网络环境,学生可在校园的任何一处使用个人电脑设备连接互联网、查询邮件、查询个人成绩、财务信息、登陆个人网上课程系统以及登陆学校图书馆网络系统等。


关于海斯市
    美国中部地区堪萨斯州的海斯市城市面积虽然不大,确是一座安全整洁、繁荣友好且充满情趣的欣欣向荣的城市。在这里,你会找到独具特色的餐厅、古朴温馨的咖啡馆、货品齐全的购物商场、摩登现代的影院、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及博物馆,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更好了解美国文化和风土人情的生活环境。
    与其他城市繁杂拥挤的交通和高犯罪率的情形相比,作为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海斯拥有着适合学生安静踏实学习的优良环境,近些年越来越被广大的国际学生看中并选择。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5分
    语言成绩:雅思5.5分/托福61分,低于该条件可配语言课程。

费用标准
    学费$16,530/年,住宿费+餐费$8,812/年,书本和其他费用$1,050/年,合计$26,392/年,约人民币189,824元/年。具体费用按照国外大学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