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英国斯旺西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英国斯旺西大学

英国斯旺西大学--待签署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斯旺西大学由乔治五世国王,在1920年7月19日奠基。 斯旺西大学是威尔士第三大高校,校园坐落在辛格顿公园中。斯旺西大学的共有五个综合学科,40多个院系.综合学科分别是:文科和社会研究、商业、经济和法律、教育和保健研究,以及工程学和理学院.大学设置529个本科课程、60多个研究生授课课程以及60多个研究式课程,以及各种博士研究课题.大学目前拥有学生逾10,000名,其中的20%(约2,000名来自英国之外的100多个国家。斯旺西大学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斯旺西大学凭其严谨的治学态度,优秀的师资力量培养出许多杰出人才。尤其令人称颂的是,斯旺西大学所提倡的–为学生创造平等机会的创新精神,更是为学校师生引以为荣1921年诞生于此的英国历史上第一名女教授至今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大学优势

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斐声国际。14 个院系被英国的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包括计算机学、数学、心理学、管理、法律等学科。大学与许多世界性的企业和机构广泛地进行各类项目合作,如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英国皇家空军、英国电信、空中客车、西门子、爱立信、微软、 IBM 、思科、劳斯莱斯等。斯旺西大学是一所花园式大学。大学校园地处高尔半岛的PARKLAND上,俯看着半岛边缘上的斯旺西海湾。这里被誉为英国第一“最美丽的天然风景区”。作为威尔士的第二大城市,斯旺西有着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和体育活动。对于学生来说,斯旺西是是英国生活费用最低的2所城市之一。


大学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07位;

2024《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51–300位,居全英第31位;

2023《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101-200位;

2024《卫报The Guardian》大学排名第25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城市

学校位于威尔士高尔半岛东部布里斯托尔湾畔,英国威尔士地区第二大城市,也是重工业中心,常住人口30万。这里交通设施发达,可以在3个多小时乘火车抵达伦敦,40分钟到距离威尔士的首府–卡迪夫。

合作专业*

法学 Law 商法 Business Law  法律与犯罪学 Law with Criminology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生住宿

斯旺西大学可直接通往公园、海滩和一流的体育设施,学校提供多种住宿供学生选择。住宿在学生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住在大学宿舍会给学生的学习体验增添独特的元素。学校还为有特定偏好或要求的学生提供一系列指定住宿区域,包括为威尔士语学生提供的住宿、安静的住宿、单一性别区域、成熟学生区域、无酒精宿舍以及为学习非标准科目的学生提供的宿舍 课程长度。斯旺西大学始终尽力在可能的情况下满足学生的这些偏好。




学校生活

斯旺西大学在斯旺西海滨的两端拥有两个令人惊叹的校园。辛格尔顿公园校区坐落在成熟的公园绿地和植物园中,俯瞰斯旺西湾海滩。海湾校区位于斯旺西东部入口的海滩上。
学校的多元文化双校区为学生、教职员工和社区提供了大量机会,友好轻松的氛围通常被称为“斯旺西体验”。

体育活动

斯旺西大学,学校相信体育能够改善生活和建设社区。学校倡导全民体育运动,旨在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广泛的机会参与体育和体育活动,帮助他们发挥最佳水平。学校有56 个体育俱乐部供学生选择。无论是运动和体育活动的新手,还是一名崭露头角的精英运动员,在斯旺西,都会找到适合的机会。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0分;语言成绩: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费用标准 

学费£16,550-£18,650/学年,生活住宿费£5,838-£13,719/学年,合计£22,388-£32,369/学年,约¥206,733-¥298,899/学年。具体费用按照大学网站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