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合作院校
  3.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待签署大学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该校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查询网站: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位于英格兰东部的诺里奇市,诺福克郡。该大学创校于1963年,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主要校区为在诺里奇市中心的西南方,1994年为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该大学在21世纪初经历了体制改革,将原有的学院(School)依照学术分类整合成更大的分类(Faculty),以分类而不是学院为单位组织招生等行政管理工作。目前大学现有艺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健康等四个学科分类。四类下属共23个学院,还有许多研究院或研究中心,在校生约为17,000左右。UEA于2013年庆祝创校50周年,RAE的评鉴显示校园设施获得最高评分5分。




大学优势

UEA是诺里奇研究中心的顶尖成员,是欧洲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在环境、健康、植物科学等研究领域有着突出的成果。UEA杰出的科研实力高居全英前10(2014泰晤士科研品质卓越框架REF),UEA专注于当下世界发展中诸多议题的科研,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涵盖的领域包括癌症、认知障碍症 、气候变化、水源安全,政治等。UEA坐落于占地320英亩的绿地,校内拥有景色迷人的湖泊,距离诺里奇市中心只有2英里(15分钟的车程)。而UEA校园本身就像是一个“迷你城市”,拥有一切学习生活所需的设施,包括:商店、咖啡馆、酒吧、24小时的图书馆,甚至还有全英最大的运动综合场和世界著名的Sainsbury视觉艺术中心。UEA拥有友善的环境,协助学生发展技巧,同时重视学生需求,在国家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荣获第5名。



大学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95位;

2024《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51–300位,居全英第31位;

2023《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36位;

2024《卫报The Guardian》大学排名第33位;

该校综合水平相当于西安交通大学或香港浸会大学。


所在城市

UEA位于英格兰东部的诺里奇市,诺福克郡。


合作专业*

*专业开设存在调整按照申请当年为准。



学生住宿

UEA拥有 4,300 多间客房,位于东英吉利大学校园内,环境优美,提供高品质、价格实惠的住宿。



当学生选择东英吉利大学住宿时的优势如下:

合约与学生的课程相匹配(本科生通常为 40 周,研究生通常为 50 周);学生无需支付互联网、燃气和电费等账单;学生无需支付往返校园的交通费用;学生能够靠近学校提供的学习设施和支持服务; UEA的 Res Life 团队和学生服务住院医师 (SSR) 将提供额外支持。

学校生活

学生俱乐部和运动

UEA有数十个体育俱乐部,从足球、橄榄球、曲棍球到登山、帆板和芭蕾舞。 还有机会通过东安格利亚大学体育学院做志愿者,而且UEA将为优秀运动员提供奖学金。健身馆拥有一系列顶级设施,包括:室内攀岩墙、田径跑道、体操中心、室内和室外球场、会议设施等等。


艺术与美食

前往塞恩斯伯里中心(东安格利亚大学校园艺术画廊),沉浸在各种艺术作品中,包括毕加索和培根的作品。 该建筑也很漂亮,由世界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设计。 这个公共艺术博物馆是坐下来观看世界流逝或寻找创意灵感的好地方。UEA 提供多种选择,从 Atrium 咖啡馆的卡布奇诺到 Sainsbury Centre 的优质餐饮。



入学条件 

平均成绩70分;语言成绩: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费用标准 

学费£20,600/学年,住宿费£3,827.60-£8,226.40/学年,合计£24,427.60-£28,826.40/学年,约¥223,256-¥263,459/学年。具体费用按照国外大学当年公布为准。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20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