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觉、校长贾宇、副校长王瀚在长安校区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巴尼•格罗夫校长、丹尼斯•柯克帕特里克副校长和蓝易振副校长一行,就两校开展长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法学硕士合作培养协议的签署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立、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参加了上述活动。

    贾宇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西悉尼大学校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悉尼大学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2014年习近平主席与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共同见证了西悉尼大学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在澳洲建立中医中心合作协议,展现和分享了中华智慧文明成果。此次巴尼•格罗夫校长的到访对推进我校与西悉尼大学全方位、深层次、大规模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贾宇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深厚文化底蕴以及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理念。虽然西悉尼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日尚短,但已顺利开展了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和博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彼此交往密切,交流成效显著,我校交流生下半年将赴西悉尼大学学习。贾宇校长还表示,去年访问西悉尼大学时对其致力于培养精英人才的教育模式留下了深刻印象,难以忘怀。我校与西悉尼大学在诸多领域拥有相似之处,期盼两校间的交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巴尼•格罗夫校长代表西悉尼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十分赞同贾宇校长对两校交流合作的看法。他表示两校在历史发展、办学理念、学科设置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西悉尼大学一直在国际上寻求拥有优秀高等教育质量的合作伙伴,因此,对两校间师生交流、联合研究等合作十分重视,并希望两校能基于法学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开展全方位合作。此外,巴尼•格罗夫校长表示,西悉尼大学将于明年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中澳高等教育论坛,诚挚邀请我校领导届时出席会议。
 
    会后,贾宇校长和巴尼•格罗夫校长共同签署了《中国西北政法大学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法律硕士项目协议》。




联系我们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420国际教育学院留学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