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录取

2022-09-23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计划外2+2国际本科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9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为计划外2+2国际本科2022级新生举办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项目负责老师和国际本科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桑元峰对国际本科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国际本科项目特点,并对如何面对大学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二是学好专业知识,锤炼干事创业本领,打好为国家服务的功底;三是提高综合素养,修炼德行,增长见识,在实践中磨练品质,砥砺意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韶华,认真谋划国内外四年学习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早日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2021级学生代表戚一权建议学弟学妹利用两年国内学习时光,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今后留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2022级新生代表韩萌萌发言表示一定尽快转换角色,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做到自律、自强、自信,做最好的自己。 随后,学院领导共同为2021级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