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与象山中学签订“计划外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6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韩城市象山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象山中学校长贾建军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贾建军介绍了象山中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景,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搭建多元化发展平台,实现两校互惠双赢,带动共同发展,为高校和中学的互动交流开创新的合作模式。

 

 

陈梦琦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并详细阐述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运行模式和优势特色。她表示希望两校以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建设作为合作的起点,在为学生拓展多方面发展渠道的同时,在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普法教育等多方面密切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象山中学介绍

韩城市象山中学创办于1927年,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学校。创办至今培养毕业生五万余名,为高等院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学校2003年晋升为省级标准化高中,2010年晋升为陕西省示范高中,2017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是一所古校名校。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