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与尚德中学签订“计划外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713日,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渭南市尚德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尚德中学校长王少贤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王少贤介绍了尚德中学的建校历史和教学理念,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第一所与尚德中学建立生源基地的高等院校,希望通过与西北政法大学的合作,为尚德中学的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平台,并在教师交流、学生法治素养的培养等多方面打通渠道,开启中学与大学合作的新模式。



陈梦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发展现状和国际化教育理念。她表示计划外2+2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的建立是两校合作的开端,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开展多层次交流与合作,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平台;同时希望两校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普法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密切合作,实现双赢。会议同时播放了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短片。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受招生就业处委托,“西北政法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一并进行。

 

尚德中学介绍

2016初,按照渭南市临渭区区委、区政府整体部署,原渭南市固市中学整体搬迁至原渭南职业中专校址,并融合瑞泉中学城关校区学生及原吝店中学高二、高三年级师生,组建了一所全新的全日制公办省级标准化高中——渭南市尚德中学。学校以“家长放心、学生向往、教师幸福”为办学宗旨,以“成就教师,发展学生”为办学理念,在“精致尚德”思想的引领下,按照“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德育为先”的育人机制,细化管理,狠抓常规,德智并重、培养特长,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基。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