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耀州中学签订“计划外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526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铜川市耀州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耀州中学校长刘孝安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孝安首先介绍了耀州中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与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为学生开拓多方育人平台,实现教育双赢。

陈梦琦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并详细阐述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就读优势。她表示希望通过与耀州中学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与高中的联合育人功能,共同推动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建设,搭建留学人才培养优质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526112710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耀州中学介绍

该校创建于19409月,前身系省立中山中学和耀县初级中学。地处素有人杰地灵之称的古耀州城内,连续多年获(县)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高考质量进步奖。学校还先后多次被央视教育台,《走向新世纪》、《各界导报》、《铜川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被誉为“莘莘学子成才的沃土,渭北名校”。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