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西安市昆仑中学签订“计划外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331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市昆仑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西安市昆仑中学校长浮新民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5032c2ad7b7ea4bdbaeb55af60b3b99
 

陈梦琦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情况,阐述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运行模式和优势特色。她表示希望两校以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建设为合作起点,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活动、普法教育等多方面密切合作,实现双赢。会议同时播放了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短片,使昆仑中学对我校有更深入的了解。

浮新民介绍了昆仑中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景,希望此次基地的设立为学校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搭建有效的平台,为学生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西安市昆仑中学介绍

该校创建于1956年,为陕西省普通高中标准化学校,位于新城区长乐中路。先后被授予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法制教育示范校、陕西省家长学校示范校、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西安市语言文字规范学校、西安市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样本学校、新城区教育科研示范学校、新城区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等光荣称号。学校校园环境幽雅、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中学。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