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签订“计划外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1224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江、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刘占权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占权首先介绍了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景,希望此次基地的设立能为学生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学校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搭建有效的平台。

 

 

黄远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发展情况,阐述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运行模式和优势特色他表示希望两校以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建设作为合作的起点,充分发挥高校与高中的联合育人功能,两校在人才培养、普法教育、学生互动交流活动等多方面密切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介绍

该校是一所由西安高新管委会投资创办,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一体化管理的高起点、高标准公办高级中学。以“给予每个生命创新的机会和成功的体验”为理念,依托高新优势,立足学生发展,在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办学理念、管理团队、师资队伍、特色发展的基础上全面提升,积极创建“回归生活本真,展现生命活力”的新优质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