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签订“计划外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519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梦琦、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书记姜书念、执行校长刘亚蓉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梦琦向参会人员就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两校能够以此为合作的起点,搭建起好中学与好大学之间互动的平台,在学生培养、普法教育、教师交流等多方面密切合作,实现双赢。随后留学项目办武媛媛老师详细阐述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的运行模式、合作院校、优势专业、课程设置、入学要求等信息。

刘亚蓉介绍了西安铁一中滨河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五人合作小组”的教育教学新模式及“成人、成才、成功”的育人理念。希望此次基地的设立为学校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搭建有效的平台,为双方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随后两校签署了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介绍

    该校于20134月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隶属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管理,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实行学习、生活、活动一体化的半封闭式管理。学校秉承铁一中“视质量如生命、视学生如子女、视家长如亲朋”的理念,牢记“责任 荣誉”的校训,全力打造一流名校!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