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本科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渭南岳庙高级中学举行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计划外2+2国际本科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岳庙中学会议室举行。我校相关负责人与岳庙中学副校长共同为“国际本科生源基地”、“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与会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岳庙中学副校长奥茂一在讲话中谈到了他个人及岳庙中学与西北政法大学的渊源和感情,以及岳庙中学学生在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国际教育理念的赞同。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的建立,对岳庙中学学生开辟了一条走向世界的道路,将促进岳庙中学多元化教育的发展。我校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发展情况。岳庙中学做为渭南重点中学之一,为西北政法大学输送了很多优秀生源,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更优秀的学生报考西北政法大学,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岳庙中学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我校与岳庙中学都有着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共同目标,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的建立将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契合,增强中学到大学人才培养的连贯性。此次合作,为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规划了美好蓝图。


     
会后,与岳庙中学的老师就两校基本校情及近两年招生情况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亲切。


联系我们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420国际教育学院留学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