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体验
  3. 留学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留学生活

收获更好的自己!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梁韩宛俞

2+2国际本科2019

目前就读院校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20199月拖着沉重的行李箱从稚嫩的高中来到了西北政法大学就读2+2国际本科, 20217月结束了国内的学习、生活,这期间包含了多少感恩与感激,学校用两年的时间把我们从一无所知的孩童培养成拥有一口流利英语的大学生,班主任、辅导员、代课老师的关心让我们在异地生活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由于疫情原因,在国内上了一学期网课,今年的628日我与其他同学一起顺利到达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国外的教学方式和国内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刚开始网课的时候心里有一些不安。通过几节课的学习,慢慢适应了这种教学模式。我的学习指导老师Selina对每一个学生都很有耐心,到现在仍然记得,她的问候以及笑容。我的课程安排的很满,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每周还会有专业课的辅导课程。上课前需要登录校园网进行预习,提前了解老师要讲的新内容,课程中也会有小组讨论的部分,偶尔会有课后作业需要完成,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发邮件给自己的老师,老师也会积极的回复。考试和国内也有很大差别,相对更灵活,多半是论文形式完成,所以学会写论文也是一个必备的技能哦。

现在的我要开始真正的国外留学生活了,其实不论在哪里,都是一种体验,都需要好好珍惜和把握自己。在该奋斗的阶段好好奋斗,遇到不顺利的时候,也要心存盼望。人生的意义源于抉择和取舍,留学生活也不例外,舍弃了故乡的安逸和熟悉,换来未知的无限种可能。

这几年我成长了很多,也变得更加独立。感谢这一路遇到的所有老师和朋友的陪伴,我们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4F-419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1779158663217391157150
电子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在线报名: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