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2+2国际本科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曹村中学举行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4月10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2+2国际本科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曹村中学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和曹村中学校长尹小昌共同为国际本科生源基地揭牌。



与会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尹校长表达了对我校国际教育理念的赞同,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的建立,对曹村中学学生开辟了一条走向世界的道路,将促进曹村中学多元化教育的发展。

 

桑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发展情况,详细说明了2+2国际本科开展的背景。他表示,我校与曹村中学都有着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共同目标,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的建立将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契合,增强中学到大学人才培养的连贯性。

 

此次合作,为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规划了美好蓝图。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和交流,发挥高校和高中的联合育人功能,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420国际教育学院留学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