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录取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与咸阳高新一中签订“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2+2国际本科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咸阳高新一中学校隆重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咸阳高新一中校长于建营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咸阳高新一中校长于建营介绍了咸阳高新一中近几年在教育质量上的稳步提高,希望此次基地的设立能为学生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学校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搭建有效的平台。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2+2国际本科开展的背景和状况。同时指出,随着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尤其随着习总书记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和推进,需要教育行业培养越来越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两校目前的合作,从小的方面讲,是共同为了学生的发展服务,从大的方面讲,是我们基层主动对焦中央,主动落实中央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只要两校统一认识,精诚合作,一定能做好这项工作。



随后两校签署了2+2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桑元峰院长代表我校向咸阳高新一中校长于建营授予“国际本科生源基地”牌匾。



两校正式建立合作友好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与高中的联合育人功能,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和国际化的成才选择。
 
附:咸阳高新一中学校介绍
咸阳高新一中创建于1964年,原名西橡子校,社会化后改名为咸阳高新学校。2006年成为市级重点中学,2011年成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德育先进集体,陕西省体艺、国防教育先进单位,陕西省艺术特色学校,陕西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陕西省校本研修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咸阳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咸阳市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咸阳市文明校园,连续十二年被咸阳市教育局授予提高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联系我们
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B座4F419-420国际教育学院留学项目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182505  88182504  17791586632  17391157150
邮箱:ospoffice@nwupl.edu.cn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sie.nwupl.edu.cn
微信公众号:西法大外事